人事处
当前位置:人事处>>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参加河南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人:张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0:08:26
    2016年3月20日,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参加了由河南大学大学金明校区主办的河南省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暨河南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在河南大学的招聘会场内进行现场布置。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包括学前教育、机械设计、电子商务、会计、电子通信、音乐等不同专业的学子。招聘过程中,学院负责招聘的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关于岗位职责、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
    招聘会现场不仅有毕业生积极应聘的身影,也有学院人事处工作人员为储备人才而忙碌的身影。学院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毕业生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给予年轻学生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注入年轻的血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