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当前位置:人事处>> 人才招聘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舞蹈专业教师招聘
来源:人事处 发布人:张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13:14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舞蹈专业教师招聘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她座落在郑州市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紧邻南水北调大运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人文气息及学术氛围浓厚。
学院总规划占地面积1100亩,一期工程已全部投入使用。教室、机房、实验室各项设施齐全,教学设备先进、功能完善。图书18万册,教学设备总值2817万元,固定资产总值1.6 亿元。学院下设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贸管理系、艺术传媒系、建筑工程系、基础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专业23个,分别为: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评估、建筑监理、计算机网络、动漫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投资与理财、会计电算化、视觉传达、环境艺术专业。
为了教师有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学院配备有教师公寓、郑州市至学院的班车,并为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障。
2015~2016年是学院“十二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一年,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学院2015~2016学年需引进新教职工充实教师队伍,适应学院发展。根据保证正常工作需要,降低办学成本的原则,依据学院2015年秋季在校生数8000人,同时结合各处室上报需求用人计划数量,拟定新聘行政部门教职工计划如下:

 

职位
新增岗位及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