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当前位置:人事处>>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班
来源:人事处 发布人:李培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8 11:31:43

    为使新聘教职员尽快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组织文化,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工作伦理及办事程序,学习教学理论和技能及科研方法,树立正确的教学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2020年9月2日至4日,我校在3号教学楼501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20年度新聘教职员培训班。全校新聘和到职未满半年的教职工共79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前,不同岗位的教师代表分享了初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感受。与会领导和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宣传片并说明培训安排。本次新教师岗前培训邀请了学院领导,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部门专家及优秀教师代表,从国情校情、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等方面为新教师作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做培训总结


副院长高建炳带领新入职教工进行教师誓词宣誓


副院长李秋生为本次培训做开班讲话


教务处处长为新教工解读职业教育及发展现状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生管理基本情况

基础教学部主任、副教授段平生讲解师风师德


优秀教师代表—信息工程系宋苗苗分享教学经验


优秀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刘娴分享教学经验


参加培训的新入职教师认真聆听
   
    经过三天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岗前培训使自己受益匪浅,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建设更美理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