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当前位置:人事处>> 师资管理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人事处 发布人:李培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21 15:27:53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下放职称评审权限推进高校全面开展自主评审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7〕95 号)、《关于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2〕72号)和我校职称自主评审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工作步骤

时间

工作内容

 

一、成立组织

10月19日-10月20日

1.各教学单位成立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的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人员的职称初评与推荐工作。

10月18日下午5点前,各教学单位将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报人事处718室,提供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行政印章)和电子版发送至:zzlgrsc704@126.com(下同)。

 

 

二、学习文件

10月21日-10月22日

各单位组织学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及评审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见附件)。

三、个人申报、基层单位初审材料及公示

10月23日-10月28日

1.申报人员(机关、教辅等单位兼职教师)务必按申报学科归属到相应的教学单位对岗申报;
2.报名信息、申报人员所提交的业绩材料由各单位统计、初审公示
3.申报人员与所在单位均要作出诚信承诺并填写《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1.各单位对申报情况、初审后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职称晋升资格审查表》报人事处。
2.报名信息需提供纸质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行政印章)和电子版,且要求申报材料准确、真实。

四、相关职能部门审查材料

10月31日-11月8日

在学校职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牵头相关部门,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1.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申报条件由人事处审核;科研业绩由科研处审核;教学业绩由教务处审核;
2..相关荣誉的审核根据业务归口,由相关职能部门审核。

经各职能部门审核无误后的申报材料提交人事处。

申报人员需在11月8日17:00前提交人事处。

五、复审及补充材料

11月9日-11月13日

1.学校材料复审工作小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复审申报人员所有材料。
2.申报人员根据各部门审核意见补充相关材料,修改并提交最终版评审简表。
3.人事处对申报材料进行整理。

各职能部门根据初审阶段的任务分工进行复审。

六、材料公示

11月14日-11月18日

通过各职能部门审查的申报材料,在全校范围内指定地点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开展示。

自公示之日起至职称评审工作结束,任何部门不再受理相关业绩材料的补充、替换与审核,任何个人不得擅自修改评审简表。

七、领取材料

11月19日

公示结束后,申报人员到指定地点领取评审简表与评审材料。

11月19日下午17:00点前到人事处718室领取评审材料。

八、个人材料网上申报上传。

11月20日--11月27日

材料领回后,将本人的材料在系统里上传。  委托评审的高级职称人员,将材料上传至委托的评委会,并按照委托学校的要求报送材料。

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要求上传材料。

九、申报材料的网上审核及整理提交

11月28日—12月7日

人事处对申报材料进行系统审核,经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提交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

申报结束后申报材料与基层推荐报告一并报送人事处。

十、学校评审

12月8日—12月10日

推荐通过人员填报职称评审系统。
参评的中高级职称人员进行答辩。
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

 

十一、评审结果公示

12月10日—12月16日

学校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十二、上级部门备案

 

经校长办公会同意后,按上级有关要求向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上报评审结果和相关备案材料。

 

十三、发文

 

印发评审通过人员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文件。

温馨提示:
1.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职称评审工作标准规范、程序规范、结果公开。
2.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及时关注人事处通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本单位职称评审有关工作。
3.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如因工作步骤时间变化将另行通知。
4..对不符合条件的事项和材料,退回时实行“一次告知”,避免多次审核。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